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冰天雪地送温暖 真情厚爱暖民心
时间:2020-01-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5日,在柳泉乡党委书记、政府乡长的陪同下,红寺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吉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葆青带领组织部、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着严寒深入柳泉乡黄羊滩村、永新村、沙泉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在贫困户家中,区委领导嘘寒问暖,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支、身体健康,以及医疗报销、大病救助政策、帮扶成效及目前家庭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区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真诚的慰问、深切的关怀、温暖的祝福,让受慰问党员群众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信心,自强不息,辛勤劳动,以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撰稿:田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