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美丽乡村,共奔小康”双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20-01-13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上午,吴忠市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大河乡“美丽乡村,共奔小康”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泉村举行。启动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马军同志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宋立忠同志、区委网信办主任李玉平同志、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同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文化协管员及龙泉村干部群众等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宋立忠同志致辞,提出要把“三下乡”活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三下乡”活动更加贴近群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成效。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宣读了《大河乡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春节元宵文化体育活动方案》。最后,政府乡长马军同志宣布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演出现场,各艺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戏剧,歌舞等文艺表演。香园村、大河村及龙泉村广场舞舞蹈队带来了舞姿生动的广场舞表演;张永胜、韩鹏、李木子和两位龙泉村村民独唱了秦腔唱段和流行歌曲,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时,书法家协会几位成员还为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本次“三下乡”活动紧贴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在志愿服务上通过政策宣传,理论咨询,推广科技适用技术等形式,为群众带来实用知识;在文化上通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文艺演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一场文化盛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