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1-13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开展好2020年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红寺堡区大河乡科协志愿者服务分队赴大河乡龙泉村“三下乡”活动现场 ,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的科技意识,红寺堡区大河乡科协在活动前期,对活动的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宣传资料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



 在活动中,红寺堡区科协捐赠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项目资金9万元,为大河乡科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并捐赠《养殖技术》、《种植技术》、《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小读本》等贴近老百姓,符合实际,惠及民生的科普资料和科普宣传品2000余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的科技知识,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更能够给予广大农村群众精神上的巨大鼓舞,让他们体验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三下乡”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