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开展2020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规划,1月14日至16日大河乡举办了为期3天的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我乡全体干部机关职工以及乡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共同参加了此次趣运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12项比赛项目,既有磨炼大家团队合作精神的拔河、三人四足跑、抢种抢收、抢帽子等团体项目,又有考验选手个人经验意志的象棋、定点投篮、跳绳等个人赛,个个看点十足。



    在拔河比赛中,参赛双方紧握手中的绳子,重心下沉,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加油声在比赛场上此起彼伏;在跳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拼尽全力想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整个比赛过程欢快热闹。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我们在看到成绩,感到快乐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各站所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比赛场上,每一位同事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