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1-19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1月13日上午,吴忠市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大河乡“美丽乡村·共奔小康”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河乡龙泉村隆重举行,大河乡组织志愿者到现场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志愿者们将事先制作好的展板在村部大院摆放整齐,制作打印好签到表,下载好活动需要的音乐伴奏等,将座椅等摆放好等待各单位参与人员和群众的到来。

    


    活动进行时,大河乡志愿者们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和当文明向导,并时时关注现场,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帮助。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积极活跃现场气氛,让许多群众自主的围观,并且踊跃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河乡团委组织团干部、志愿者集体录制了“大河乡团团大拜年”小视频。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都主动融入其中,为现场人员服务,增进了友谊,活跃了乡村文化,增强了乡村凝聚力,拉进了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乡村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