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月19日,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在羊坊滩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营造防诈骗宣传浓厚氛围。

一是利用大走访”活动宣传。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发挥网格员优势,通过发放防骗宣传册、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到户宣传活动;二是利用商铺、LED宣传、悬挂防电信诈骗宣传横幅等方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利用各村党员冬训等活动举办防骗知识讲座,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党员群众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以点带面,积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防电信诈骗知识“口口相传”,不断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撰稿:马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