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21日上午,柳泉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总结我乡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红寺堡区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刘艳到会指导并讲话。乡村两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级事务管理公益性岗位110余人

会上,乡党委书记马杰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乡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通过聚焦主题学习研讨,紧盯问题调查研究,深查细找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加强督导指导引导,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得到进一步洗礼、担当作为的劲头不断提升、为民尽责的成效不断显现、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境界不断升华。

刘艳同志对我乡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以及红寺堡区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将主题教育活动中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

 

                    (撰稿: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