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办组织干部观看警示纪录片
时间:2020-03-24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3月23日晚,红寺堡区新民街道组织街道办、社区干部约40人集中观看廉政警示记录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干部在观看过程中,学习到了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规定的内容,并通过不同的案例对职务犯罪有了清晰的认识。警示纪录片的案例选取很有典型性、针对性、启发性、警示性,给党员干部带来很大的触动。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警示片观看结束后,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金玉同志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廉政警示教育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观摩活动;二是开展好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三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蔡金玉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自我提醒和衡量自身言行,守得住根本,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平衡好心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带头令行禁止,交好友、慎交友,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真正做到严守红线、筑牢防线、夯实底线、把握界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