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朵朵鲜花送“雷锋” 致敬最美志愿者
时间:2020-03-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吴忠市红寺堡区团委联合太阳山镇团委开展“朵朵鲜花送雷锋”公益活动。

我镇深入疫情一线挖掘农村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组织,发现了一批无私奉献在一线的优秀志愿者,像有勇有谋、带头防疫的买河村村干部苏永志;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周新村网格员马进录;牢记军魂、矢志奉献的红星村退伍军人苏厚财;任劳任怨、默默付出的农村志愿者吴国良、吴金权;医者仁心、无私无畏的潘河村村医陆秉权等。

借助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吴忠市红寺堡区团委和太阳山镇团委将朵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战疫人抗击疫情“战斗”的逆行者,号召更多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褒扬广大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组织的高

尚品质,推动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浓厚的社会氛围,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