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寺堡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0-03-27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积极响应红寺堡区纪委“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新民街道于3月27日早9:00组织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等共计40人参观了检察院、法院、青云湖3个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法院的影像墙、警钟长鸣、检察院的醍醐灌顶、廉洁多米诺骨牌、人生七本帐、青云湖教育基地的革命先烈故事、习近平用典文化长廊、“廉”字的设计和寓意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的向大家展示了先进典型、反面事例、榜样先烈、还有影像互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大家深层次、全方位的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就像多米诺骨牌演示的那样,廉洁倒下了,其他的一切都是零。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与“廉”字造型合影,将“廉”字挂在墙上,刻在心里。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防线更加坚固,精神受到洗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了防腐拒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