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3-3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森林草原防火的宣传教育工作,3月17日我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会议,安排部署森林

草原防火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落实,按照“预防为主,坚决消灭火灾隐患”的工作方针,全体动员,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早部署,新年伊始,镇政府召开党委会、镇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到森林防火工作抓早抓实、常抓不懈,保障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抓宣传,利用“巍峨太阳山公众号”、微信群、村级大喇叭、悬

挂条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村民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三是抓监管,镇禁牧队配合执法大队对野外烧荒、田间秸秆焚烧等现象进行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防死守,为生态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