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0-04-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4月1日,新民街道开展了党工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活动。


蔡金玉同志告诫干部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正确对待友情、亲情、恩情等五种情感,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健康等六本帐,警示干部“守住善,不能干伤害本心的事;守住正,不能干歪门邪道的事;守住规,不能干违背制度的事;守住诚,不能干背义失信的事;守住实,不能干弄虚作假的事;守住底,不能干错上加错的事”。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提振了街道、社区干部精神,净化了思想,整肃了作风,教育党员干部慎思、慎微、慎言、慎始;自律、自查、自警、自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