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员树先锋 共植初心林
时间:2020-04-03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3日,新庄集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各村党支部,共200多名党员和群众,在康庄村南角湾苹果园,开展“党员树先锋,共植初心林”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按支部分工,两人一组,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苗,有的夯实土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认真仔细,有条不紊。很经过2个多小时忙碌,共栽植1450余棵树苗。成排树苗迎着和煦春风昂然挺立,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最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新庄集乡党员干部践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生态更和谐的新庄集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人:刘  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