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扫黑除恶宣传“不打烊”
时间:2020-06-0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柳泉乡紧扣全年工作目标,强化宣传工作措施,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是集中宣传“不打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等节点,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4次,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学习教育“不打烊”。利用周一例会、干部大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3次,及时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决策部署,加强对专项斗争阶段性特点的认识,不断强化干部理论武装

三是新媒体报道“不打烊”。2020年以来,利用“魅力柳泉”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央、自治区、吴忠市以及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及工作动态29条,同时依托网格化管理,发动网格员在各网格群开展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宣传30余次,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上宣传力度。

                                        (撰稿: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