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知识覆盖率,6月3日,柳泉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乡卫计站、工青妇,组织禁毒志愿者在“6.3虎门销烟”纪念日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引导群众牢记虎门销烟历史,告诫群众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饮食品,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二是发动群众,形成全民禁毒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队伍,呼吁大家积极举报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涉毒线索,传承虎门销烟精神,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共创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撰稿:杨少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