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人大代表来宣讲 “两会”精神进社区
时间:2020-06-04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62日下午,新民街道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活动中,马慧娟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流程作了介绍,并谈及亲身参与这次会议的感受。马慧娟代表最后总结说“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同时,要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