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29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8日,新民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此次比赛由新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区书记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办和7个社区的21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通过幻灯片、音频、视频等方式配合演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演讲内容有对党和人民的情感抒发,有对党员创先争优的认识,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有对社区工作者上岗的感悟,也有对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典型事例的赞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二名。

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金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贴近工作实际,表达了社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美好情怀,比赛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活动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