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自治区人大一行莅临我乡观摩调研
时间:2020-07-0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30日,在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永奎等的陪同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董玲一行莅临永新村观摩调研。调研组先行在永新村民宿旅游地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民宿旅游发展规模、游客流量和带动村民创收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走访罗金虎、李学会2户村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工作。得知罗金虎不甘贫困,积极发展养殖业和民宿旅游,稳定实现脱贫时,董玲副主任对罗金虎的做法大为赞赏。 

调研组对永新村民宿旅游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民宿旅游的做法符合当地实际,具有学习推广价值,是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建议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切实将民宿旅游做大做强。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