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7月1日,新民街道组织街道办、各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专题片中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自疫情发生以来,我街道社区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严防严控;社区的党员干部更是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将初心写在行动中,使命落在岗位上,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彰显了战“疫”一线党员本色。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专题片中仿佛看到了自己,又感觉那是比自己更优秀、付出更多的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无论何时,只要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我们就会用一颗颗火热的心凝聚起无穷力量,用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党徽诠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