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忆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联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2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新庄集乡柳树台村党支部与红寺堡区档案史志馆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回顾历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书信、交流讨论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了历次党代会精神后,柳树台村驻村第一书记丁杰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诵读红色书信环节,几位同志分别朗诵了朱德、聂荣臻、夏明翰、江姐、赵一曼等革命先烈对家人、同志以及日寇的书信,诵读者激昂澎湃、质朴真诚,观众深受震撼、潸然泪下。最后,党员们还针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体会。

此次活动引导全村党员干部从红色记忆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工作中。


(撰稿者:马志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