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一线观摩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20-07-0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柳泉乡举办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促重点工作“互观互学互检互促”观摩活动,柳泉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各代表小组15人大代表一同参加观摩学习。

代表们通过参观永新村民宿旅游、柳泉村黄花菜种植基地肉牛养殖合作社等特色亮点工作全面了解了柳泉乡在脱贫攻坚、产业调整、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随后,代表们还前往弘德村飞地养殖、扶贫车间及脱贫攻坚展厅进行了观摩,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红调研时为民情怀和殷切期望。各位人大代表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调研时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人民代言人,为柳泉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