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抓党建促重点工作“互观互学互检互促”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全乡重点工作有序发展,7月1日,柳泉乡举办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促重点工作“互观互学互检互促”活动,乡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人大代表50余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首先来到柳泉乡永新村民宿巷道、柳泉村黄花菜晾晒场和肉牛养殖合作社进行观摩,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就我乡民宿旅游发展、黄花菜种植和肉牛养殖合作社运营情况做了介绍。随后观摩了弘德村党员教育基地,听取红寺堡区的移民发展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到“飞地”养殖基地学习养殖、管护以及销售等经验。观摩期间,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考边讨论,在观摩中学习经验,在交流中启发思想。

观摩结束后,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观摩交流座谈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结合观摩所思所想就本村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会上,乡党委书记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六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认认真真领会,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工作中落实落细;二是拓展思路,要结合本次观摩学习,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务实重干,把难点变成亮点,把短板变成优势;三是抢抓机遇,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机遇期,认准发展方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四是谋划发展,要紧扣当前我乡产业发展情况,结合群众发展意愿,坚定不移在抓产业促增收方面下功夫;五是强化措施,要在发展中找坐标、在工作中找方法、在学习中找动力,确保遇到难题拿得下,遇到机遇抓得住,遇到风险稳得住。六是狠抓落实。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事前安排部署、事中督导指导、事后跟踪问效。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