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区领导“七一” 慰问红阳村老党员
时间:2020-07-02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政府区长谭兴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葆青一行到红阳村,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领域的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

在老党员马德俊家中,谭兴玲详细询问老党员家庭情况和实际生活困难,给老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得知马德俊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并带头捐款,谭兴玲对马德俊的所作所为高度称赞,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继续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再做贡献。

在离任村支书李孝祖家中,谭兴玲为红阳村这些年的变化感到高兴。她说:“这几年,红阳村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灯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红寺堡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吴忠市和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这些变化和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最后,谭兴玲要求红阳村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村情,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党的各项政策、带领群众发展经济致富增收,发动引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村庄,做好乡村振兴建设大文章。

(红阳村王学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