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创业社区与红寺堡区残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8-06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5日下午,创业社区邀请红寺堡区残联张耀忠理事长进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红寺堡区残联党员、创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直管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张耀忠理事长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理事长讲的深情,党员们听的认真、记的详细。

结束时,创业社区党支部书记安文静表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创业社区以“五全五心”为载体服务党员群众,紧紧围绕“123”红色齿轮党建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实实在在地帮群众解决烦心事、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细处,坚决打通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