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6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新民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重点法条,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以法析理、以法明纪,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端正矫正态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社区矫正警察强调:一要严格执行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定期向司法所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二要注重日常行为养成,举止文明、行为规范、遵纪守法;三要服从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定位手机不停机、不关机、不离人,24小时畅通。

最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受到触动,从思想上认识到社区矫正的严肃性,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规定。认真反思自己曾犯过的错误,吸取教训,从行为上约束自己,从内心上感恩社会。社区矫正对象马某某说:“我会与家人、邻里、同事和睦相处。积极参加社区公益劳动,在矫正中不断改造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认真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积极改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党和政府、家人对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