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20-09-0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全体乡村干部学法用法能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94日,柳泉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会上,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马金贵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条例》把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加强了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阐明了党领导政法工作方针政策,规范了党领导政法工作体制机制、主要内容、方式方法,为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村“两委”班组成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助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魅力柳泉”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撰稿:罗峰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