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时间:2020-09-0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9月4日,柳泉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上,乡纪委书记刘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条例》的立法背景和意义并对当前柳泉乡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学。全体乡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研读,深刻领悟,熟悉信息公开范围、内容等相关知识。二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的原则,各(站)办要认真梳理各自涉及的公开业务,主动担当,按要求及时公开。三是要加强宣传,提升能力。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要通过红寺堡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魅力柳泉”微信公众号、乡村公示栏等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及时准确地对脱贫攻坚、低保动态调整、临时救助、产业到户补贴等各类惠农政策进行公开,提高群众知晓率。

 

(撰稿:罗峰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