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红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形式,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内生动力。9月12日,新庄集乡红阳村党支部组织50名党员赴贺兰县雷锋纪念馆和苏峪口党建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动力。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贺兰县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雷锋纪念馆主题突出、事迹准确、展品丰富,按照“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部分,系统详实地介绍了雷锋由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主要历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一生。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苏峪口党建广场“中国精神长廊”,品读英模英烈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沉浸式宣讲,以鲜活新颖的方式将党员们拉回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一张张感人至深的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事迹,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和政治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带头,知行合一,按照“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出彩红阳人”要求,为建设美丽红阳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张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