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组织领导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9-15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增强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意识,提高整个公务员队伍遵纪守法的意识和依纪依法履行公务的能力,红寺堡镇于914日组织领导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书记郑慧玲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768条内容,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会议要求全镇所有公职人员要加强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全面掌握其基本内容,做到准确理解、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正确执行。努力将自律意识竖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纪律执行立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依法履行职责,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