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7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7日,红寺堡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81人,实到66人,符合法定人数,镇党委书记郑慧玲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长候选人白占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牛海萍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红寺堡镇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补选了红寺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红寺堡镇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多,全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在三大攻坚战、社会综合治理、民生事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圆满完成了镇四届人大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依法行使职权,确保各项工作与全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各级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率先响应党委的决策部署。

郑慧玲同志在大会闭幕上作讲话时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实现红寺堡镇高质量发展,是造福全人民的伟大事业。全镇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同心协力,精诚团结,和衷共济,镇村干部要密切合作,齐心协力,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谅解,团结一切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脱贫攻坚为主攻方向,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智,攻坚克难,务实创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红寺堡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