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大国点名---太阳山镇在行动
时间:2020-09-25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距离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为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根据《关于举办红寺堡区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20年9月17日-19日,太阳山镇举办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红寺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细致讲解。培训内容有统计相关法律法规,人口普查方案等相关政策。同时详细讲解了普查摸底和正式登记的操作流程和入户询问技巧。为了更好掌握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培训的效果,专门组织“两员”进行普查业务知识考试,并针对考试发现的问题,培训老师做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我镇人口普查意识,提高了普查人员业务水平,为下阶段摸底调查和正式普查打下坚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