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开展“两个带头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红寺堡镇党建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信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020925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两个带头人”先进事迹第巡讲组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荀旭同志带队,我镇开展宣讲,宣讲组成员分别是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村党支部书记张立同志、灵武市郝家桥镇泾灵村致富带头人李建军同志、盐池县惠安堡镇杨儿庄村脱贫典型农户武玉民,镇党委副书记黑茂森同志主持,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致富带头人等160余人参会。

会上3名巡讲组成员用他们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脱贫故事、晒幸福账单,展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展“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成果,展现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实践。

    

随后,参会人员与宣讲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使他们受益匪浅,脱贫不能忘党恩,致富不能忘百姓

最后黑茂森同志对各村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六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农村党建“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学习党和政府的惠农富农政策,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带领党员群众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进,为新时代农村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