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罗山社区开展“迎国庆、庆中秋”军民联谊 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8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这秋风送爽、佳节叠至的美好时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特色的精神家园,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25日下午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的军民联谊主题活动。这次联谊罗山社区党支部与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举办的一场盛会,也是为军民共建搭建的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参加活动的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部分辖区居民和辖区各物业公司、社区直管党员等80余人,活动还邀请了新民街道副主任张慧敏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永红同志致辞,他代表新民街道罗山社区“两委”班子对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各位领导、父老乡亲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罗山社区建设的上级党委,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随后,联谊活动在紧张而激烈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公鸡下蛋、抢凳子、跳绳、拔河四部分。社区为参会人员提供了简单的水果、干果、月饼,大家品尝着美味的月饼,个个喜笑颜开,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边吃边享受着每一个精彩的趣味游戏。活动一开始,大家个个兴致勃勃、摩拳擦掌、劲头十足,充分展现了当代青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俗称公鸡下蛋的游戏环节里,物业公司的代表毛遂自荐展示个人的风采,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对决,最终物业公司吴经理在最短的时间下蛋最多获胜第一名。

一波未平,又接着进行抢凳子游戏,抢凳子”游戏既可以锻炼大家的专注力,也可以锻炼大家的反应能力。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十分投入,生怕注意力不集中就会被淘汰掉。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居民们的欢声笑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在跳绳比赛开始前,只见选手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帅气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裁判一声令下,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最后消防救援队一名选手以一分钟167个的傲人成绩,拔得头筹,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拔河比赛,在比赛中,每个代表队都能按照比赛规则参与,并都能体现出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尤其是消防队,比赛尤为激烈,充分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赢得了在场的每一位好评,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胜。

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激烈竞技的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心协力、相互配合,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为获奖者发放了一份纪念品,以资鼓励大家的参与,最后集体合影留住了此时的美好时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间的相互交流,也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家在比赛中玩,在玩中比赛,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