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太阳山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29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提升我镇安全发展水平,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0月27日下午,我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60余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太阳山镇安全生产实际,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各行政村在安全生产、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工作中的责任,为我镇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