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新民街道召开共青团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民街道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1123日上午,新民街道在东方社区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民街道第一次代表大会,出席代表95人,选举产生新民街道团工委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会上街道副主任周璐同志向大会作筹备团工委工作的报告,红寺堡区团区委书记贾舒君宣读同意召开代表大会批复文件。各位团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民街道团工委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民街道一届工作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新一届团工委提出殷切期待,希望新一届团工委积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团的使命和任务,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团工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