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太阳山镇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 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1-25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面做好我镇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近日,我召开太阳山镇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就我镇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会议指出我镇的食品安全形式平稳,但农村的小餐饮、小副食店、流动商贩等生产经营是农村食品市场的主流,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淡漠,消费群众食品安全观念滞后等自身的特点,导致了食品安全风险的增加,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不能松懈,必须要严抓共管,各村形成合力确保我镇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通过宣传和引导,逐步提高监管对象食品安全意识,转变辖区群众食品安全观念,为我镇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监管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集体性聚餐聚会要加强指导并及时备案,确保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