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2020年11月份党建工作暨驻村工作队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25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23下午,柳泉乡召开2020年11月份党建工作暨驻村工作队工作例会,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驻村工作队、村级事务管理公益性岗位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红寺堡区委第一巡察组对柳泉乡5个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的反馈问题,部署了农村党建“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工作,并听取了各村关于村“两委”换届准备、党员发展、村级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后,乡党委副书记马金贵同志强调,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教育。各支部要抓好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学习教育,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支部要按照村“两委”换届、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换届准备工作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是强化规矩意识,完善工作机制要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加强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党员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