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好“学习强国” 争当学习先锋——柳泉乡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丰富主题党日形式,推广“学习强国”学习,营造争先进位意识,11月23日,柳泉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好‘学习强国’,争当学习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对机关党员干部年度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习强国”标兵、“学习强国”之星、“学习强国”年度奋进奖,共9名党员和干部进行了表彰,引导激励其他党员干部将“学习强国”学习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得到强化,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明显。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