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党建引领促发展 聚焦产业谋合作
时间:2020-11-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产业发展创新水平,扩宽农村产业合作社发展视野,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11月20日,镇党委书记杨云同志带领辖区部分党员、致富带头人及合作社负责代表等20余人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聚焦产业谋合作”学习观摩活动。


队伍一行来到北方民族大学801创业孵化园,实地参观了解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培养,“育种”、“育苗”、“育树”到“开花育果”的完整孵化链。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一路议,通过对比,既看到了不足,又学到了经验。观摩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产业园场地功能区设置、党建引领发展工作、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了电商平台运营、广告创意设计等相关情况,为我镇黄花菜产品线上销售发展,提供了学习平台,进一步扩宽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杨云同志总结并强调:要充分理解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搭建学习沟通的桥梁,学思路、学经验、学方法,真正融会贯通,做出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我镇将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基层产业发展各个环节,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相促进,不断推动基层产业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