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冬季动物疫病(牛结节性皮肤病、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1122日,红寺堡镇召开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发生的动物疫病(牛结节性皮肤病非洲猪瘟)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镇牲畜养殖业健康发展。

会上,就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引导,增强农户对动物疫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掌握;加强摸底排查,各村要全面开展摸底排查,每日及时上报排查情况,要及时准确掌握动物疫病动态;狠抓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会化防疫组织做好动物疫病免疫注射工作,要做到不一户,不漏一头。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排查上报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员开展动物疫病免疫注射工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要及时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统筹做好冬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我镇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