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大河乡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12月份脱贫攻坚考核前期准备工作11月24日上午,大河乡政府召开11月份扶贫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帮扶单位联络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支书、村主任8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军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政府乡长童仲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宁夏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宁夏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10月10日《吴忠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精神》、11月16日《红寺堡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11次会议精神》;其次由分管同志分别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区就业扶贫工作通报。



童仲志同志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如下安排:一是各站所、各村尽快按照考核任务分工,准备相关档案资料,做好访谈准备;二是各帮扶单位尽快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完善扶贫手册,全面整理户档案资料,做好建档立卡户产业发展情况监督、建档立卡户基本医疗保险催缴、群众政策宣传、思想引导工作,确保脱贫成效群众满意认可。

最后,乡党委书记马军同志再次强调12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重点,既是考核2020年当年减贫成效,也是全面检验5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成效,全体乡干部、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考核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充分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入户工作,继续加强帮扶,加大宣传扶贫政策,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