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三个推进”扎实做好村“两委” 换届准备工作
时间:2020-11-25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掌握各村换届动态,及时梳理问题,掌握实际情况,营造良好换届氛围,红寺堡镇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努力做好村“两委”换届走深走实走心“文章”。

一、统筹推进工作部署,细耕责任田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陈润儿在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具体安排和推动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

二、纵深推进走访入户,严守警戒线

镇班子成员按照“一村一专班”要求,逐村开展谈话调研,摸清社情民意、广泛宣讲政策,对群众代表、党员、致富典型等人群的教育引导,以确保换届选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谈话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制定预案,排除隐患。


三、扎实推进氛围营造,明确风向标

充分利用电子屏、党务公开栏、微信公众号推送“两委”换届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15余次,在各村村部、村主干道等地方张贴换届标语和横幅30余条,做好换届前各方面宣传工作,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