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总结成绩找差距 砥砺奋进再提升 红寺堡镇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 第3次会议
时间:2020-11-25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4日,红寺堡镇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慧玲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务工作者、镇干部等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级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要求,白占玉同志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要求各村严格按照程序逐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黑茂森同志针安排部署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各村、各站(所)要逐一整改落实;杨明芳同志对各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村抓好日常工作,同时强调,各村党支部要抓好“六项行动”的推进和“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郑慧玲同志作总结讲话,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既指明了今后的方向又细化了具体的措施,强调全镇干部要在责任落实上“谋明”、在工作部署上“谋细”、在执行落地上“谋实”,握指成拳,同频共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