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时间:2020-11-25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4日下午,红寺堡镇召开关于做好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红寺堡镇人大主席牛海萍指出,当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近期连续多省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给我们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各村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红寺堡镇始终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为重点,15个村坚持疫情监测每日上报国内外回红人员,截止目前共摸排国内外回红人员共计457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如实报告个人行程、排查疫情防控情况,并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对中高风险地区回红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全镇巩固防控成果,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

红寺堡镇人大主席牛海萍强调,对中高风险地区回红人员的摸排,要确保全面细致无死角、动态可查便管控。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好全员绿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全员承诺保证、全程动态管理、全面消杀病毒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滴水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