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进度再通报 医保进万家
时间:2020-11-25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5日晚,红寺堡镇召开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进度通报会,对红寺堡镇15个村的医疗征缴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红寺堡镇人大主席牛海萍对近期医疗征缴工作进行了通报,2021年我镇医疗保险征缴下达各村任务共57120人次,截止目前,我镇已完成总任务量的57.66%,其中红海村、弘德村,已完成村任务量的90%以上,中圈塘村、同原村、红关村、朝阳村、东源村、河水村、兴旺村、玉池村已完成村任务量的50%以上。2021年医疗保险缴费通道将于12月31日关闭,村镇两级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觉悟,深刻认识我镇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最后,政府党委书记郑慧玲指出,2021年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等特殊身份人群更是我们的重点保障对象,我们的干部要攻坚克难,加大力度,将我们的政策落实到位,让医保进万家,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