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夯实基础 强化措施 全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太阳山镇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第四季度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时间:2020-11-27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4日,太阳山镇召开了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第四季度驻村工作队座谈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传达了陈润儿在宁夏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峰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2020年第4次联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红寺堡区驻村工作队第三季度考核结果;安排了11月份党建重点任务,同时开展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通过解读政策程序法规,结合有趣生动的换届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村“两委”班子成员政治意识,确保换届选举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各驻村工作队就驻村以来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既谈了农村工作的千差万别,又谈了群众生产生活的喜人变化;既谈了工作成绩,又谈了问题不足,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驻村工作队驻村成绩,座谈会开出了效果、开出了聚力、开出了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十四五”规划为主线,及早谋划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二是各驻村工作队、支部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干出好成绩。三是“两委”班子成员,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团结共进,抓重点、攻难点,统筹推进村级各项事务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