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守护花蕾 为爱护航 自治区妇联“女童保护”走进吴忠市红寺堡区回民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0-11-26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对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有一个清楚的认知,1123日,自治区妇联“女童保护”基金筑梦团队的徐老师为红寺堡区回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女童保护讲座,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活动中徐老师利用PPT课件从认识自己的身体、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遭遇性侵时该怎么办、如果遭遇性侵该做什么等四个部分为孩子们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女童保护”的宣讲,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保护孩子远离性侵害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预防性侵、保护自己的身体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课。让我们共同守护祖国稚嫩的花朵,为爱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