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争先创优展风采 互学互促强业务 红寺堡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各站(所)的业务水平和办公效率,互相借鉴工作方法,相互熟悉工作内容,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镇于1125日下午14点在东方社区开展红寺堡镇第一届“争先、创优、展风采”业务大比拼活动。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红寺堡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争先、创优、展风采”业务大比拼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站(所)通过现场汇报答辩、小品话剧表演、视频音频图文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演,全面展现了各站(所)的业务工作,同时,针对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细化措施。

镇党委书记郑慧玲作讲话,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各站(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镇干部通过业务大比拼,自觉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不单打独斗、不各自为战、不闭门造车。既要跳出业务谋全局,又要立足全局谋业务,以争先创优的比拼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意气奋发、斗志昂扬的饱满状态奔跑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

此次“争先、创优、展风采”业务大比拼活动,为全镇各站(所)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全面提升的平台和机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全体干部握指成拳同频共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