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扎实推进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5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岁末年初更是安全事故高发阶段,柳泉乡结合当前形势,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保障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重点安排部署柳泉乡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113应急管理部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并针对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在危化品、交通建筑、消防、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灾害天气防范应对、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做了重点安排部署

二是联合执法,重点督查乡政府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柳泉执法队沙泉街道商铺的食品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责令责任人立行立改。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商户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

三是排查整治,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乡政府组织各村委会严格按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重点排查整治农贸市场、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饭店、高层建筑、学校、医院、施工工地、商市场、车棚、施工工地临时用房、村民自建房、养殖园区等场所搭建的彩钢板建筑,彻底排查整治彩钢板建筑存在的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多发势头。 

 

              (撰稿:马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