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三项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2-23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223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新民街道凸显为民服务情怀,发挥社区服务功能,通过三项举措提升城区人居环境。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重部署新民街道迅速组织街道干部、社区书记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按照示范区创建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城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要求8个社区迅速对辖区各小区、卫生死角、平房小区垃圾聚积处等地方开展环境整治,确保清理见成效,群众得实惠。

二是扩大宣传氛围抓动员通过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入户等线上线下方式对创建示范区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持续改进自身不良习惯,积极投身保护环境行动中,共同为示范区创建贡献力量。

三是加快工作进程强推进改善人居环境整治是通过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示范区创建中“十大示范创建”的重要内容,各社区根据会议要求迅速组织社区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等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